010-62225769 bbg@bjbqejjh.org.cn

News center

新闻详情

> 新闻详情
白求恩基金管理委员会

时间:2013-04-18

2013年3月13日白求恩基金管理委员会(简称基金会)爱心书苑与思享广告共同举办了沙龙活动。沙龙活动的主题在于让更多的企业了解爱心书苑项目,让企业投身到公益事业中来。帮助患者提高对疾病的认知度和自我保健的知识水平,缓解医患矛盾。

 

参加本次沙龙活动的主要领导有:

 

白求恩基金管理委员会基秘书长--陈少波先生

基金会副秘书长--田晓犁女士

基金会办公室主任--樊燕荣女士。

 

查看原图

 

白求恩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陈少波先生正在做主旨演讲

 

 

沙龙活动中陈少波秘书长做了题为用企业的方式做公益,用商业经营理念运作基金会的主题演讲。同时介绍了爱心书苑项目的发展历程、项目构成、项目优势、企业的合作方式等多方面内容。

[WK:page]

 

 查看原图

 

陈少波秘书长在与参会代表交流(右一)

 

 

查看原图

 

白求恩基金管理委员会副秘书长田晓犁女士(左一)

 

 

陈少波秘书长在讲话中提到:公益事业的发展,需要每一个人发自内心深处的爱和奉献,需要更多具有社会责任感企业的社会担当。参加沙龙活动的主要来宾有辉瑞、达因、圣大、远大、天津天士力、同仁堂、京卫、西安杨森、舒泰神、北京中惠、百泰生物等20余家医药企业代表。

 

暴风影音、凤凰网、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寻医问药等10余家媒体参会。

 

[WK:page]

查看原图

 

沙龙现场

 

 

查看原图

 

沙龙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