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225769 bbg@bjbqejjh.org.cn

News center

新闻详情

> 新闻详情
“守望幸福——白求恩•特比澳公益捐助项目”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时间:2013-05-14

2013年5月11日上午,由白求恩基金管理委员会发起,沈阳三生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全程赞助支持的守望幸福--白求恩特比澳公益捐助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长富宫酒店隆重举行。
   
    此项目的开展,旨在使更多需要注射重组人血小板生成素注射液的患者能够得到药品--特比澳的捐助,最大可能的把握治疗机会,提高生活质量,减轻经济负担,让那些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得不到连续治疗的(ITP)患者得到持久有效的治疗。 

 

查看原图

 

参加启动仪式人员合影留念

 


    
    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主要领导有:
    
    白求恩基金管理委员会会长、原卫生部医政司司长  于宗河
    
    北京协和医院血液科主任、中华医学会血液学分会副主任委员  赵永强教授
    
    沈阳三生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总裁  娄竟
    
    白求恩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  陈少波
    
    白求恩基金管理委员会副秘书长、守望幸福项目负责人  樊燕荣
    
    上海瑞金医院血液科主任  李军民教授

[WK:page]

查看原图

参会领导,从左到右分别是于宗河会长、赵永强主任、娄竟总裁    


    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参与白求恩特比澳公益捐助项目的全国医院代表数十人,他们中间有专家、学者、医生,以及沈阳三生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的其他高层人士,还有来自北京电视台等10多家电视、网络及平面媒体的记者。
   
    启动仪式由大会主席赵永强教授主持。会议首先由赵永强教授致辞,他对莅临本次启动仪式的相关领导和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就守望幸福--白求恩特比澳公益捐助项目做了简短的介绍和说明。随后白求恩基金管理委员会于宗河会长以及沈阳三生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娄竞先生分别发表欢迎词。

 

查看原图

 

白求恩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陈少波先生

 

    
    白求恩基金管理委员会副秘书长樊燕荣女士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守望幸福---白求恩特比澳公益捐助项目的项目背景、意义、捐助对象及捐助条件、捐助流程、项目管理等内容。希望通过严谨、规范的项目管理,使该公益项目能经得起社会、公众和相关管理部门的监督和审查,达到真正的公益目的,使捐助药品全部用于那些需要帮助的ITP患者治疗。同时通过该公益项目的开展和宣传,引起全社会对ITP患者人群的关注,聚集全社会力量,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帮助和支持。

[WK:page]

查看原图

 

白求恩基金管理委员会副秘书长樊燕荣女士正在做项目介绍

 


    启动仪式中,上海瑞金医院李军民教授做了IPO类药物在ITP中治疗地位新解的主旨演讲;沈阳三生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特比澳药物的相关知识;此外,来自ITP患者家园网的主创孟桐妃女士还就社会上发生的真实的患者故事做了生动的描述,并向社会传达了患者的心声。

 

查看原图

 

上海瑞金医院李军民教授正在做主旨演讲

 

    
    本项目已于2013年4月1日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河南、江西6省市的28家医院试点启动,试点阶段的捐助将持续到7月底。自2013年8月起进入项目推广阶段,预计项目开展地区和医院将在试点阶段的基础上增加6个省市、30家医院。项目截至日期 为2013年12月31日,项目预计覆盖11个省市近60家医院。
   
    本次公益捐助项目由衷的期盼能够帮助越来越多的免疫性血小板减少症患者(ITP)得到更充分、有效的治疗,切实为需要帮助的患者做一件益事和好事。为他们送去生命的力量和拥有美好幸福生活的信心!
   
    两个小时的启动仪式在和谐、温馨的氛围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