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225769 bbg@bjbqejjh.org.cn

News center

新闻详情

> 新闻详情
北京市慈善领域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开展专题党课

时间:2022-04-02

       2022年3月31日,北京市慈善领域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开展专题党课活动,专职副书记崔东杰同志围绕《对标对表制度规定提升规范化建设水平》做专题辅导,联合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所属社会组织从业人员共计142人在线收听课程。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流动党员党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在线参加了党课学习。


       崔东杰副书记围绕法规制度对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出的原则性要求、新要求和具体要求,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了社会组织中党组织和党建工作的作用地位、规范标准和开展的方式方法,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


image001.png


image003.png


         课程分享结束后,崔书记跟学员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针对提出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性意见,讨论气氛非常热烈,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学员纷纷表示本次课程既有规范性要求,又有很强的实操性经验分享,可学可用。


image005.jpg

党员在线学习


       此次专题党课活动,为基金会流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指明了更清晰的路径,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切实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