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225769 bbg@bjbqejjh.org.cn

News center

新闻详情

> 新闻详情
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第五次理事会

时间:2018-03-30

 又到了阳春三月,花红柳绿的时节。万物复苏,呈现出生机勃勃的美丽景象。


2018年3月26日,在北京远通维景国际大酒店 6 层会议室召开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理事会,理事长李深清先生宣布第一届第五次理事会的开始,并对与会理事、监事们作了介绍,随后由基金会各部门负责人向理事会一一做了自我介绍。


会上,田晓犁秘书长做2017年工作报告,各位理事表示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2017年度的发展,有成绩、有亮点、发展空间充足。并建议基金会今后要设立公益性更强更有代表性的品牌项目。


随后,田晓犁秘书长对提请理事会审议的事项进行说明


1.《章程 》修改条款的说明;


2.设立白求恩生命达尿毒症专项救助基金项目说明。


全体参会理事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审议,并在人才储备、文化党建、品牌宣传等方面对基金会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就上述基金会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最后,李深清理事长提出要在白求恩援华80周年之际,联系以白求恩名字命名的相关机构,设立弘扬白求恩精神主题的公益项目,共同打造有卓越影响力的公益项目。

 

查看原图

 


要举办大型公益活动,希望各位理事积极献计献策,充分发挥好理事的作用,同时基金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执行理事会的各项决策,进一步完善内部治理结构,关心员工成长。


新的一年,蓝图已绘,战鼓已响,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全体人员定不负使命,砥砺前行,共创基金会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