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225769 bbg@bjbqejjh.org.cn

News center

新闻详情

> 新闻详情
2019年白求恩•朗沐中青年眼科科研基金终审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9-09-16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9月6日,2019年白求恩•朗沐中青年眼科科研基金终审会在第二十四次全国眼科学术大会期间圆满举行。在评委们的综合考量和专业评审下,最终有11位青年医师获得2019年度的白求恩•朗沐基金资助。

1.jpg

       会议伊始,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李深清理事长发表致辞。理事长表示:白求恩•朗沐中青年眼科科研基金五年来已陆续取得了不少科研成果,基金会希望将本项目打造成优秀品牌,感谢本项目专家评委的各位眼科专家的积极参与、专业指导和严格把关,感谢康弘药业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帮助和陪伴一批批中青年眼科医师实现了科研梦。

2.jpg


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 许迅教授


      本次终审会评审组长、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许迅教授也在致辞中表示,眼科基金开展至今已是第五届,科研项目也已陆续结出硕果。为了进一步提高研究质量,今年的评审会加入了项目申请人来到评审现场进行答辩的环节,让申请人直接接受评委的建议和指导,同时也见证该项目评选的“公平、公开、公正”。

3.jpg

会议现场


      许迅教授介绍,本年度多中心研究、青苗项目和西部项目三个板块共有23位申请人参加现场答辩。项目资助名额为多中心研究资助30万*1名、青苗项目资助5万*5名、西部项目资助5万*5名。许迅教授希望各位评委能够根据科研价值、创新性、可行性等多个方面进行谨慎评估,严格把关,选出最值得支持的项目。

222.jpg

       随后,23位申请人依次上台,展现风采,阐述研究的设计和内容,并接受评委提问,及时做出回答。所有申请人答辩结束后,评委们进行闭门讨论和网络无记名投票。经过现场统计分数后,得分排序前11位的申请人成功获得2019年度白求恩•朗沐中青年眼科科研基金的资助。


6.jpg

      白求恩•朗沐中青年眼科科研基金主支持方康弘药业代表殷劲群副总裁在会议最后表示,得益于各位专家学者的支持,朗沐才有今天的成功,正是由于朗沐的成功,公司才能够持续不断地投入大量资金,帮助中青年眼科医师成长。

7.jpg

成都康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殷劲群副总裁   


       喜获资助既是一份收获,也意味着新一轮播种的开始。在充满艰辛与未知的科研之路上,白求恩•朗沐中青年眼科科研基金将持之以恒地帮助中国眼科青年医师成长,助力中青年眼科医师在科研之路上顺利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