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225769 bbg@bjbqejjh.org.cn

News center

新闻详情

> 新闻详情
白求恩基金管理委员会2012年年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3-02-08

欢声笑语辞旧岁,载歌载舞迎新春。在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之际,2012年12月28日下午,白求恩基金管理委员会(基金会)2012年年会在北京市龙脉酒店隆重召开,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以及白求恩血液净化中心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同分享来自这个大家庭的幸福和喜悦。

参加年会的主要领导有:
  
白求恩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    陈少波

白求恩基金管理委员会副秘书长    田晓犁

白求恩血液净化中心副总经理    龙冲

白求恩基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樊燕荣

白求恩血液净化中心政府事务部总监    宗允

 

查看原图

参会主要领导与优秀员工(左三为陈少波秘书长、右二为田晓犁副秘书长、左二为龙冲副总经理)


 

[WK:page]

  
年会首先由陈少波秘书长向大家致辞,秘书长的致辞高度概括了基金会以及白求恩血液净化中心这一年来所走过的风风雨雨,感谢大家的辛劳,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热忱迎接新的工作和挑战。紧接着,白求恩基金管理委员会副秘书长田晓犁女士致辞,田副秘书长详细介绍了基金会这一年来的发展以及各项工作所取得的进展情况,并对2013年的工作做了详细的计划和部署,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查看原图

三位优秀员工发表获奖感言(由左开始分别为夏严、郭敬霞、程卫兵)



会议中表彰了优秀员工郭敬霞、程卫兵、夏严同志,讲述了他们在工作以及生活中的感人事迹。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打动了每一个人,成为我们身边的榜样,激励我们向他们学习。年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分享了对2012年的惜别之意,对2013年愿景的期盼之情。

 

查看原图

陈少波秘书长(左一)向大家介绍刘平泽顾问(右一)



瑞雪兆丰年,悄然飘落的洁白圣雪,预兆着新年的新气象和新年新的征程。我们白求恩基金管理委员会一定能够以崭新的面貌,新的脚步,踏上新的征程,创建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