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225769 bbg@bjbqejjh.org.cn

News center

新闻详情

> 新闻详情
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荣获“2023SRC·HONOUR年度杰出公益传播影响力机构”奖项

时间:2023-12-04

     1.png

      近日,第六届社会责任大会暨“2023奥纳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共创责任现代化”,汇集众多行业大咖、领导、专家学者、社会组织、企业代表、媒体领袖等各界嘉宾共同探讨了责任与未来的思考和行动。此次社会责任大会举办及评选旨在跨领域交流,互学互鉴,开放思维,促进社会责任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2.png

      本届大会隆重发布了“2023SRC·HONOUR”奖的荣誉榜单。共有167家机构脱颖而出,在“影响力”“责任感”“可持续”“公益性”等方面充分展现了它们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和示范引领作用。在众多优秀机构中,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荣获“2023年度杰出公益传播影响力机构”奖项。

3.png

     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由白求恩学子、白求恩战友后代和白求恩精神传承人发起和推动下,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于2015年7月14日成立。基金会继承和传承国际主义战士白求恩的伟大风范和高尚情操,不断弘扬白求恩精神。以“人道、健康、责任、传承”为宗旨,致力于构建医疗健康公益平台,通过开展医疗健康领域的公益活动和项目,努力实现“建设健康中国,卫戍公众健康”的愿景。


     基金会的慈善项目包括社会公益、公益捐助、健康促进、医生教育、医学研究和学术交流六个方面。截至2022年底,基金会累计公益规模达到22.8亿元人民币,共惠及受益人超过1000万人次。同时,通过秉持“崇尚公益、尊重生命、和谐共生和精益求精”的核心价值观,向广大公众和患者传播和普及医疗健康知识、提高公众的健康素养和意识,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产生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此次荣获“2023年度杰出公益传播影响力机构”奖项,是对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多年来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的认可和肯定。基金会将以此为契机,更加坚定地履行社会责任,继续推动医疗健康领域的公益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健康梦和强国梦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