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225769 bbg@bjbqejjh.org.cn

Search

搜索结果

> 搜索结果
“白求恩•国内医学交流发展基金”暨 “第五届天晴血液•紫金论坛”圆满召开

时间:2020-08-26

        由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主办,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支持的“白求恩·国内医学交流发展基金”暨“第五届天晴血液·紫金论坛”于2020年8月9日顺利召开。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匠心筑梦,大爱同行”,会议以南京为主会场,同时与北京、深圳、重庆三个分会场进行多地直播间连线形式举行,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执行秘书长樊燕荣,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善春以及国内血液领域12名大咖级专家组成的大会主席团为首的200多位知名专家共聚一堂,分享白血病、淋巴瘤、骨髓瘤等领域最热门的科研成果、最前沿的治疗理念、最规范的治疗模式。

微信截图_20200826131413.png



       大会伊始,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执行秘书长樊燕荣代表主办方,首先对参会的线上、线下的各位专家、学者及各界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5年来,天晴血液·紫金论坛已发展成业界颇具影响力的学术论坛,与此同时,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也走过了5周年的发展历程,取得了显著的公益成果,这正是社会各界力量和资源的汇聚,是爱的凝聚与传递。未来,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将始终秉持“人道、责任、传承”的公益宗旨,聚焦医疗领域的社会问题,凝聚社会合力,共建健康中国,共护人民安康。

微信截图_20200826131426.png



       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善春表示,正大天晴药业将始终勠力践行“为民族,抗肿瘤”的使命担当,将继续通过创新、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以高标准的民族企业匠心,与社会各界一道,共同点亮肿瘤治疗的无限希望!

微信截图_20200826131438.png      

      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年伊始,疫情袭来,无数逆流而上的医护工作者肩负重任和使命,成为了最美的“逆袭者”。会议中,曾经身处疫情中心武汉的胡豫教授,作为奋斗在一线的血液领域医务人员代表,带与会人员回忆了“隔离疫情,不隔离爱”的动人故事。凛冬散去星河长明,如今全民战疫取得成效,进入了后疫情时代,血液肿瘤患者的治疗也重回正轨。


     血液肿瘤领域研究是异彩纷呈的,常见的血液肿瘤主要包括各类白血病、多发性骨髓瘤以及恶性淋巴瘤。在人类对抗肿瘤的历史长河中,血液肿瘤由于分型分类复杂,且诊断、治疗存在很大个体化差异,因此诊断与治疗存在严峻挑战。本次大会内容主要包含血液肿瘤领域研究的最新进展,以及三个血液肿瘤分论坛为:“白”尺竿头,更进一步:白血病分论坛、“淋”危无惧,一往无前:淋巴瘤分论坛 、与时俱进,大爱“髓”行:骨髓瘤分论坛。各位专家根据自己的专业,分享了血液领域治疗变迁、最新技术疗法进展、药物研发进展与未来的展望。专家提到,中国医药界不断创新,越来越多的国产创新技术和药物涌现,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在国际舞台上得到展示和认可,输出国际甚至引领国际。随着NMPA系列改革,医保准入谈判等医药政策升级,国外新药引入加快,同时助力、规范本土医药发展,造福肿瘤患者。

微信截图_20200826131449.png

     立秋时节,酷暑将尽,疫情下相隔虽远,共探血液肿瘤治疗的热情不减。“白求恩·国内医学交流发展基金”暨 “第五届天晴血液·紫金论坛”圆满结束,思维激情碰撞,会议精彩纷呈,为以后血液肿瘤领域的临床实践与研究提供了重要参考和启发。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将继续发挥公益平台的作用,携手专家、医生、医药企业及社会各界,为更多的患者及家庭带来生命希望,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