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225769 bbg@bjbqejjh.org.cn

Medical research

医生教育

site.index > 益·项目 > 医生教育
白求恩·中青年医生优才培养计划项目之乳腺癌青年菁英沙龙
项目详情

 随着乳腺癌的发病率逐步提升以及发病年龄年轻化的趋势,越来越多的患者需要更专业、更大规模医师团队的持久性诊疗及随访。于此同时,国内外乳腺癌的疾病诊疗发展日新月异,这也需要中青年医师在资深专家的带领下,不断开展临床实践与持续的前沿探索。

为了给中国乳腺癌学科中的青年优秀医师提供学术进展的通道及搭建临床诊疗交流平台,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于2018年5月~2018年12月开展了以中青年医生优才培养为目标的“白求恩•中青年医生优才培养计划项目之乳腺癌青年菁英沙龙”活动,希望通过乳腺癌领域内资深专家来通过指导及规范诊疗的方式来培养全国各地中青年医师,进而成就新一批具有技术优势、理念先进、治疗规范的基层乳腺疾病医疗工作者,从而最终使更多患者获益。

本项目针对国内中青年乳腺癌临床治疗医生的特点,通过多种类、多类型的项目开展形式吸引到更多医生的参与。


二、开展形式

计划以青年医师圆桌会形式,开展6场区域性会议和2场全国性会议,会议中将综合专题演讲、病例分享、疑点讨论、学术辩论等多种交流形式。


三、开展地点及人群

项目计划将在湖北、陕西、云南、辽宁、河北、北京、上海和江苏8个省市陆续展开、涉及600名医生。


四、项目照片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