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225769 bbg@bjbqejjh.org.cn

Medical research

医生教育

site.index > 益·项目 > 医生教育
转型时期信息革命与医疗管理创新项目
项目详情

在经济全球化、社会信息化的进程中,中国医疗已进入了数字化和信息化时代,数字化医疗设备以及移动终端通讯在各大医疗机构中普遍应用,各种医院管理信息系统和医疗临床信息系统正在普及。医疗信息化使医院工作发生了改变和创新,并使临床诊疗水平得到了全面发展。医疗数字化和信息化为医疗管理带来了新的挑战和机遇。


为此,由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卫生计生委支持,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主办,中组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协办的“转型时期信息革命与医疗管理创新培训”于2018年11月在成都开展,讨论培训方向、确定培训内容。培训班以“医疗管理创新”为主题,培训讲师由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来自国内相关领域的著名专家组成,对比信息革命给医疗管理创新所带来的变化,交流分享国内外最新动态,共同助力中国医疗管理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