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225769 bbg@bjbqejjh.org.cn

Medical research

医生教育

site.index > 益·项目 > 医生教育
白求恩•中青年医生优才培养计划之乳腺肿瘤学科菁英赛之半决赛决赛
项目详情

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于2018年5月发起“白求恩•中青年医生优才培养计划之乳腺肿瘤学科菁英赛”项目区域赛,希望通过学术竞技方式进一步分享、探索、讨论规范晚期乳腺癌的检测及诊疗手段,从而更好地服务于乳腺癌患者,延长患者的生存期,提高患者生活质量。随着区域赛的召开及项目需要,开展了本项目的半决赛及决赛。


本项目于2018年9月~10月在北京、青岛、深圳、成都、沈阳地区召开6场半决赛,并在上海召开总决赛,共计7场。将邀请乳腺疾病领域专家担任评委嘉宾,分别采用病例讨论、指南解析、专家学术演讲和现场指导等多种类、多形态的形式,研究探讨规范晚期乳腺癌的检测及诊疗手段。乳腺外科、肿瘤外科、肿瘤内科、放疗科等相关科室约1300名医生(300名线下参与,1000名线上参与)也将参与到本项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