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225769 bbg@bjbqejjh.org.cn

Medical research

医生教育

site.index > 益·项目 > 医生教育
白求恩•中青年医生优才培养计划之乳腺肿瘤学科菁英赛
项目详情

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发起的“白求恩·中青年医生优才培养计划之乳腺肿瘤学科菁英赛”项目,通过学术竞技方式进一步分享、探索、讨论规范晚期乳腺癌的检测及诊疗手段,从而更好地服务于乳腺癌患者,延长患者的生存期,提高患者生活质量。


本项目于2018年5月~9月在北京,天津,杭州,沈阳,哈尔滨,南京,济南,青岛,武汉,长沙,福州,太原,西安,成都,广州,上海,石家庄,重庆等地区召开区域赛,预计18场。 邀请乳腺疾病领域的专家担任评委嘉宾,分别采用病例讨论、指南解析、专家学术演讲和现场指导等多种类、多形态的形式,研究、探讨规范晚期乳腺癌的检测及诊疗手段。乳腺外科、肿瘤外科、肿瘤内科、放疗科、病理科等相关科室约1000名医生也将参与到本项目中。阿斯利康(无锡)贸易有限公司将支持上述场次中的杭州、沈阳、南京、西安、成都、广州、上海、石家庄共8场,覆盖480人次(60人/场*8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