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225769 bbg@bjbqejjh.org.cn

News center

新闻详情

> 新闻详情
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流动党员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2-28

       2月27日,我会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主要包括两项议题:组织集体学习与民主议事。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志伟主持,全体在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党员及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学习过程中,孙志伟书记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加强研究学习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并结合基金会改革发展实际,深入体悟“顶层设计与实践探索、战略与策略、守正与创新、效率与公平、活力与秩序、自立自强与对外开放”等重要关系。同时,全体与会人员要加强思想理论武装,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文化素养,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uploads/image/2023/b5f919138b1b325ee6473d4f44d876da.png


       其次,集体讨论2023年党支部工作规划。全体同志围绕重点工作开展交流,研究2023年支部工作计划,明确发展方向、明晰工作思路。最后,孙志伟书记就整体工作规划部署做了明确要求:一要务实笃行。支部始终要把加强党建工作与基金会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新年工作规划要明确目标,始终以问题思维为导向,将整体工作拆解细分,用“绣花功”的功夫,扎扎实实做好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二要特色鲜明。支部工作规划,在不断推进“六个标准化建设”的同时,还要结合基金会自身特点,形成特色鲜明的党建品牌项目。同时,要持续推进党建档案工作信息化建设。三要贯彻落实上级党委要求。将党建墙设计、红色治理、年检年报等上级党委的各项工作融入到实际发展需求中。


/uploads/image/2023/b835ca3ba5c426c076619753f5e9766b.png


       党支部书记寄语全体参会人员。一要继续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建工作。自成立至今,我会党支部先后获得过“优秀党组织”等多项殊荣,在未来工作中,要戒骄戒躁、砥砺前行,争取将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不断提升党建文化软实力。二是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勇于挑战新任务,不断向最高、最好、最优看齐,紧跟基金会改革方向,更好服务基金会中心工作。


/uploads/image/2023/926e3e8ac7cd605c2e15a67b292c30b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