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225769 bbg@bjbqejjh.org.cn

News center

新闻详情

> 新闻详情
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流动党员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

时间:2019-06-12

  20190613140620862.jpg   


       2019年5月31日下午,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流动党员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工作会议。本次换届改选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相关规定,在选举前经过充分的准备,通过党内讨论,确定了候选人名单,制定了严谨的选举流程。会议当天,应到党员五人,实到四人,请假一人。到会党员达到五分之四,符合规定。


20190613140645826.jpg



     选举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经过唱票、记票、监票程序,李深清同志全票当选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流动党员党支部新任党支部书记,并将此选举结果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20190613140659867.jpg




李汝斌副书记在谈到这次换届改选的重要性时指出,联合党委对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党建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饱满的精神风貌值得称赞。因人员变动,根据规定必须要进行改选工作。基层支部书记是党员和群众的领路人,带头人。特别是基层流动党支部组织对流动党员能够过上正常的组织生活、及时了解党中央的各项政策和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每个共产党员的积极作用有重大现实意义。

 



李汝斌副书记强调指出,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流动党员党支部要全力引领基金会规范管理,促进业务发展,将党建工作纳入到基金会理事会工作议事日程,使基金会成为医疗健康领域基金会的标杆与品牌,起到行业示范作用。


20190613140721426.jpg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李深清表示,坚持和加强党的建设,是我国发展社会组织的基本原则,也是我们基金会正确前进的必然要求。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流动党员党支部各项工作,始终得到上级联合党委的指导、帮助和肯定,党员在工作中以身作则,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今后,党支部要一如既往地强化“四抓工作”,即狠抓党的组织、队伍建设工作;抓全员学习白求恩、弘扬白求恩精神、做白求恩传人工作;抓健全规章,依法建会工作;抓典型、树新风、立正气,做好传帮带工作。坚持党建引领,为基金会业务发展提供坚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