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225769 bbg@bjbqejjh.org.cn

News center

新闻详情

> 新闻详情
“学思践悟新思想 践行初心担使命”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7-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隆重纪念建党102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激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新起点实现新作为。7月1日,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流动党员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思践悟新思想  践行初心担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基金会党员及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jpg


       首先,党支部书记以《守初心担使命,做新时代的白求恩》为题,向全体员工作专题党课辅导。他围绕在学习中提高自身修养,深刻领悟“什么是中国共产党”,在工作中培养敬业精神,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干什么”,在生活中砥砺作风、躬身践行初心使命责任担当等三个方面进行讲授,引领党员和全体员工进一步深刻理解党的性质、全面了解党的成就,深化在党爱党共识,进一步激励自身强党性、优作风、勇担当、展形象的主动性和责任感。


图片3.jpg


       接下来,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节目介绍了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在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节目通过他们的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观看了《榜样7》节目后,大家受益匪浅,深刻学习感受了一代代共产党人传承下来的精神与力量!向榜样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思想上真触动,在行动上真落实。



图片2.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了践行初心使命的热情,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同时,全体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践行新时代白求恩精神的核心价值观,不断在各项基金会工作中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