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225769 bbg@bjbqejjh.org.cn

News center

新闻详情

> 新闻详情
银发1+1美好生活创造营,老年人也能拍出绝美大片!

时间:2022-07-12

image001.png



       由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主办的“健康中国·肿瘤患者赋能公益行”项目之“银发1+1美好生活创造营”又上线干货了! 


       上一期“营养小课堂”(肿瘤患者赋能公益行 :“银发1+1美好生活创造营”正式上线!),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综合科副主任丛明华教授与肿瘤患者分享了如何进行科学膳食、合理运动,本期我们来聊聊老年人的兴趣爱好。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越来越多中老年人开始赶着时代热潮,拍照、拼图、发圈,秀出丰富多彩的日常,彰显源源不断的生活正能量。为带给坚持治疗的患者朋友们更多记录美好的技能,本项目邀请专业摄影老师,从捕捉晨光初照、自然美景,到定格三五好友聚会、儿孙膝下夜话,围绕手机拍摄的基本技巧和诀窍进行细致讲解。


/uploads/image/2022/c97fe2cc11fbcee6de7201d4f09850b4.png


敬请期待


“银发1+1美好生活创造营”第三弹:心理疏导及情绪疗愈小课堂即将上线。



       关于“健康中国·肿瘤患者赋能公益行”项目


       项目聚焦老年肿瘤患者需求,搭建一站式科普平台和患者赋能平台,提供权威专家访谈和易懂的疾病知识,通过激发患者自身潜能和疾病管理源动力,赋予中国老年肿瘤患者重新拥抱美好生活的能力。


       自2021年9月启动以来,项目携手全国各地数十位肿瘤领域临床专家,在骨髓瘤、淋巴瘤、前列腺癌等多领域发力,借助各种形式的活动鼓励支持患者科学抗癌、美好生活。通过开设“银发1+1美好生活创造营”,持续为患者带来规范疾病管理和丰富日常生活的多项课程,覆盖饮食营养、心理疏导、手机摄影等内容,以不断满足老年肿瘤患者日益增长的多重治疗和生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