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225769 bbg@bjbqejjh.org.cn

News center

新闻详情

> 新闻详情
中国农村卫生协会领导来我会座谈

时间:2013-08-10

 2013年8月8日,时令初秋,北京的天气仍然没有丝毫凉意,令人感到闷热炙烤、高温难耐。但是白求恩基金管理委员会里却是一片欢声笑语,洋溢着轻松愉悦的气氛。这里迎来了中国农村卫生协会全部驻会领导,他们是朱宝铎常务副会长、杜皓林副会长、殷箐副会长兼秘书长、闫财富副秘书长。还有基金会的会长于宗河、北京大学低碳与健康研究中心的马兆龙博士、北京大学研究生院的彭万华博士、全国妇联文化艺术基金的孙允明总监和闫石穿副主任。

 

 查看原图

基金会会长于宗河(中间)    基金会秘书长陈少波(右一)

 

基金会秘书长陈少波向各位领导和来宾介绍了基金会的基本情况,详细汇报了基金会在农村卫生医疗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各项公益活动的开展情况。听完汇报后,朱宝铎副会长对基金会在短短6年时限中的发展表示振奋,对基金会为社会做出的卓有成效的贡献大加褒奖,对基金会发展的速度和建树的丰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在充分肯定基金会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的同时,表示今后在农村卫生医疗、保健,公共卫生宣传、医师培训等方面,要与基金会加强合作,大家共同为公益事业发展做出努力。 

 

 查看原图

 从左至右:中国农村卫生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殷箐、常务副会长朱宝铎、副会长杜皓林

 

马兆龙博士介绍了北京大学低碳与健康研究的工作近况,以及他们对低碳CDM清洁能源发展机制和CDM交易的操作详情。

 

 查看原图

北京大学低碳与健康研究中心马兆龙博士(左二)

 

彭万华博士对国内医疗卫生的现状和问题进行了综合评价和剖析并结合国外先进国家的经验提出看法。

 

座谈会上大家有有谈不尽的意语,说不完的话题。与其说是一次和谐而轻松的座谈会,不如说是不期而遇的朋友聚会。最后大家在热情叮嘱,互祝关爱的祝语中握手告别。

 

 查看原图

 北京大学研究生院彭万华博士(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