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225769 bbg@bjbqejjh.org.cn

News center

新闻详情

> 新闻详情
国际肾脏学会AKF0 BY25中国地区临床研究启动会在京举行

时间:2013-12-25

 2013年12月22日,国际肾脏学会  AKF0  BY25  中国地区临床研究启动会在北京举行,本次会议由北京大学第一医院肾内科和白求恩基金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来自全国17个省市地域的代表、主办方代表、卫计委领导共计22人出席会议。

 

 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会议于12月22日上午,在北京大学科研楼五层会议室召开,由北京大学第一医院肾内科主任赵明辉主持。

 

会议首先由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王海燕教授向与会人员介绍项目立项来源、背景, 意义以及接受这个任务的重要性。

 

随后,卫计委领导吴良有向会议致辞。吴良友非常明确的表示为了开拓这个项目,使项目的推动能够达到预期,卫计委将给予最大支持。

 

之后,由北京大学肾脏疾病研究所副所长杨莉向大家全面介绍了 ISN-AKF0  BY25  中国研究中心设计方案的详细情况,和具体操作步骤、时间 安排等等。

 

参会代表认真讨论了许多相关操作上的细节,纷纷表示项目研究任务明确,研究成果对社会的贡献是显而易见的,一定会尽心竭力完成任务。

[WK:page]

查看原图

 

卫计委领导 吴有良 正在讲话

 

查看原图

王海燕教授正在做项目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