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225769 bbg@bjbqejjh.org.cn

News center

新闻详情

> 新闻详情
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流动党员党支部进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谈心谈话

时间:2023-07-23

       为严格落实好党支部谈心谈话工作制度,全面了解和掌握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工作、生活、思想状况,解决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推进党支部党建工作顺利开展。7月23日,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流动党员党支部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


图片1.jpg


       在交谈过程中,党支部书记孙志伟同志与党员、积极分子分别进行谈话,大家畅所欲言,就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同时,支部书记真诚听取大家的意见,深入了解支部党员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和对支部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2.jpg


       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谈心谈话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强了党员之间、积极分子之间的沟通,及时发现大家的思想动态和实际困难,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谈心谈话达到预期目的,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