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225769 bbg@bjbqejjh.org.cn

News center

新闻详情

> 新闻详情
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流动党员党支部研讨2023年度党建工作规划

时间:2023-08-09

       8月9日,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流动党员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研讨会,专题听取2023年基层党支部半年来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党支部党建工作联系人刘静,党支部组织委员孙会艳、宣传委员安静及两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议首先总结了党支部去年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紧紧围绕班子建设、阵地建设、制度建设、组织活动、党建引领促业务等方面进行。随后,大家就新一年度党建工作进行研究讨论,下一步党建工作主要围绕以下几方面开展:一是加强政治建设。以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主题党团建活动为载体,围绕党建统领,扎实开展“八个一”学习活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青年理论学习研讨活动等,突出政治铸魂。二是加强班子建设。继续按照“六个标准化”强化党支部建设。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要重视党支部教育管理党员、团结凝聚职工群众的主体作用,推进党建工作理念创新、制度创新、手段创新,让党支部在基层工作中唱主角,成为团结群众的核心。二是坚持党建引领促业务。充分挖掘党支部工作亮点,把党支部建设与基金会业务特点相结合,深化党建品牌项目工作,打造出充满活力、富有效力、具有特色的党支部。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