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225769 bbg@bjbqejjh.org.cn

Medical research

社会公益

site.index > 益·项目 > 社会公益
第四届“3·20中国血小板日”活动
项目详情

“中国血小板日”(每年3月20日)是由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与ITP家园-血小板病友之家联合医学界共同倡议发起的,旨在向社会大众宣传和普及血小板疾病相关知识,引起社会各界对血小板相关疾病的重视,关注血小板相关疾病患者。2019年3月20日是第四届中国血小板日。


2019年3月16~17日,由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和ITP家园-血小板病友之家共同主办,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承办的第四届320中国血小板日活动在上海隆重举行。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白求恩公益基金会两会名誉理事长于宗河,中国科学院院士、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樊嘉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江苏省血液研究所阮长耿院士,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学研究所副所长王建祥教授等国内50多位血液病专家,以及中国血小板日发起人、ITP家园-血小板病友之家创始人孟桐妃和高航,带领50多位白求恩志愿者参与了本次的活动。


项目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