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225769 bbg@bjbqejjh.org.cn

Medical research

公益捐助

site.index > 益·项目 > 公益捐助
乐享舒心-白求恩•泰舒乐®公益捐助项目
项目详情

一、项目详情

肺动脉高压是一种严重的恶性疾病,其预后往往都是灾难性的,有着“心血管癌症”之称。人们在接受诊断治疗过程中,易被误诊,而且很难获得有效药物进行治疗。

为继承和弘扬白求恩的伟大精神,为了帮助和鼓励经专业医师确诊需要泰舒乐®治疗的肺动脉高压患者坚持科学的持久治疗以获得显著疗效,减轻患者疾病痛苦,减少患者家庭经济负担,提高生活质量,延长生命,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发起了“乐享舒心—白求恩•泰舒乐®公益捐助项目”。该项目由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向基金会捐赠其泰舒乐®药品用于项目药品捐助。基金会设立专门项目办公室负责该项目的执行管理工作,依据项目医院医生专业的医学诊断及公益捐助流程,将捐助药品发放给需要帮助的经专业医师确诊需要泰舒乐®治疗的肺动脉高压的患者,让他们得到更持久和有效的医学治疗。

项目开展时间:2019年9月至2020年1月


项目管理

1、为保证该公益项目合规有序的开展,根据执行工作的需要,基金会设立项目办公室,负责该公益捐助项目的监督管理和具体实施。

2、制定完善的援助办法,通过项目网站进行发布。并设立热线电话,解答患者咨询。

项目援助热线:4000158506

项目网站:www.bqetsl.com

项目微信公众号:

2.jpg 


二、项目成果

截止到2020年1月,该项目已圆满结束。项目期限内共捐助药品1000盒,惠及患者1000人次,覆盖全国26个城市。

10.jpg1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