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225769 bbg@bjbqejjh.org.cn

Search

搜索结果

> 搜索结果
守望幸福—白求恩•特比澳公益捐助项目2018年度启动会在京顺利举行

时间:2018-03-21

2018年3月17日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沈阳三生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支持2018年度守望幸福—白求恩•特比澳公益捐助项目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查看原图

展会背板

 

今天,难得的雪花喜降京城,让乍暖还寒的初春更添一分寒意。但是各位爱心医生、ITP家园-血小板病友之家及众多志愿者依旧热情不减,共同见证这一时刻的到来。

 

每年3月20日是由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与ITP家园-血小板病友之家联合医学界共同倡议共同发起的中国血小板日,旨在向社会大众宣传和普及血小板相关知识,引起社会各界对血小板相关疾病的重视,关爱血小板相关疾病患者,搭建医患沟通桥梁,通过患者教育促进医患关系和谐发展。在这一天来举办2018年度项目启动仪式,是对项目的重视,也反映了患者对于项目的高度认可。

 

我们都知道,ITP作为最常见的血液免疫性疾病,需要患者长期维持治疗,个人和社会都承受着极大的经济负担。而生物制剂的出现让疾病的治疗更加有效,同时也引领着疾病的治疗趋势,但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只有部分的患者能够使用其治疗。众多患者因经济方面的压力中断治疗,导致病情反复,他们急需社会向他们伸出援助之手。

 

守望幸福——白求恩•特比澳公益捐助项目自2013年4月启动至今,使18000多名贫困患者受益,至今累计药品捐赠价值近1亿元,截至2017年底,已有450家合作医院,近千位医生参与具体工作,近百家DTC药房参与到项目中,项目志愿者人数达200人。

 

查看原图

樊燕荣副秘书长致辞

 

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樊燕荣副秘书长在致辞中说,守望幸福——白求恩•特比澳公益捐助项目于2013年首次启动,项目进展十分顺利,广受社会各界好评。2018年该项目将继续进行。白求恩公益基金会还特别成立了守望幸福项目组,通过设计、规划,以及严谨规范的项目管理流程和捐助方案,充分发挥各界力量,使药物能够真正送到有需要的患者手上。正所谓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我们会深入开展健康扶贫项目,按照国家三个一批原则,着力缓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

 

查看原图

北京协和医院血液内科主任韩冰医生致辞

 

作为医生代表的北京协和医院血液内科主任韩冰女士也表示,特别感谢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与沈阳三生制药可以共同发起这样的公益项目,特比澳与一些药物的联合使用,可以一定程度上提高疗效,进而带给患者更多福音。

 

查看原图

樊燕荣副秘书长(右1)、ITP家园高航(左1)孟桐妃(左3)为爱心企业、爱心大使颁奖
 

最后,为感谢三生制药一如既往的坚持和付出,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特为其颁发爱心企业奖杯,以资鼓励。

 

让我们联合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关注血小板减少症。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愿意竭尽全力,专注搭建公益平台,集聚社会力量,为血小板减少患者群体提供帮助。相信通过项目的开展,定将实现减轻患者家庭经济负担,提高患者生活质量的目的,也会有更多的贫困患者因此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