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225769 bbg@bjbqejjh.org.cn

News center

新闻详情

> 新闻详情
携手抗疫,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再出援手,价值百万元医疗物资运抵全国16家医院

时间:2020-02-28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防控就是责任,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以各种形式积极投身于抗击疫情的战“疫”中。继向武汉捐赠各类急需物资之后,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再出援手。


      2月20日,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携手人民日报《健康时报》社与爱心企业再鼎医药(上海)有限公司,采购了总价值逾百万元的的医用防护物资,包括医院急缺的医用面罩和医用检查手套,克服了交通运输的诸多困难,已分批捐赠至北京、广州、上海、山东、湖南、浙江、江苏、天津、四川共计9个省市的16家医疗机构。

微信截图_20200302151513.png

捐赠物资抵达


      各受捐单位感谢我会及时、有力的援助,第一批收到物资的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还向基金会发来物资捐赠证书。

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
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

     基金会与爱心企业携手进行的医疗物资捐赠行动,不仅在物资上给予了医院非常大的援助,更在精神上给予了医护工作者们极大的鼓舞和支持。我们坚信,在中央统一部署和社会各界的齐心协力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目前,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多项捐赠援助工作仍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将持续关注疫情,及时掌握疫区需求,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竭尽所能为阻击疫情贡献力量。


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