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225769 bbg@bjbqejjh.org.cn

News center

新闻详情

> 新闻详情
迎接党的生日,助力北京抗疫 ,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流动党员党支部向紫竹院街道捐赠消杀物资

时间:2020-07-01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2020年6月30日上午,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流动党员党支部一行四人来到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办事处,向街道办事处捐赠12桶84消毒液,为首都疫情防控工作尽绵薄之力,以此表达我们对辛苦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支持和敬意。

1.png


       紫竹院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卢小兵、党群工作办公室及综合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卢小兵书记现场为基金会颁发了紫竹院街道接受防疫物资捐赠的荣誉证书,基金会党支部李深清书记向卢小兵书记赠送了《奉献与凯歌——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纪念册》。

/uploads/image/2020/b49ba88914ea8a7caa9fb152883ae287.png


      新冠肺炎疫情在武汉爆发初期,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流动党员党支部迅速行动,在关键时刻统揽全局,协调各方,周密布置,两个月内陆续开展了14个“与爱同行—抗击疫情爱心行动”公益项目,为抗疫一线筹集价值626.87万元的捐赠物资60万余件,充分体现了党建引领的组织力量和主导作用。


      面对当前北京市的疫情情况,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流动党员党支部始终保持警惕,继续坚守阵地,从做好自我防护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严格按照属地街道及园区管理要求,及时查漏补缺,做实工作细节。党支部将在上级党委的引领下不懈努力,继续秉承“人道、责任、传承”的公益宗旨,大力弘扬白求恩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夺取抗击疫情最后胜利竭尽所能,为首都抗疫工作贡献力量。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