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225769 bbg@bjbqejjh.org.cn

Medical research

社会公益

site.index > 益·项目 > 社会公益
“与爱同行-抗击疫情爱心行动”公益项目
项目详情

20200221防寒保暖衣物捐赠物资已到武汉 为一线医护人员添温暖-最终版.jpg


       一、项目详情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自发病以来确诊人数不断攀升,全国31 个省市相继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千万名医务人员发扬救死扶伤精神,不顾个人安危,奋战在防控疫情第一线,但与此同时,各医疗机构、一线医护人员必需的医用防疫物资出现短缺。


       在此全民抗击疫情、众志成城之际,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携手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健康时报》社和数家有社会责任心的爱心单位,共同开展“与爱同行-抗击疫情爱心行动”公益项目,对疫区医疗机构、援鄂医疗队、疫区新闻机构等进行紧急支援,为早日战胜疫情而努力。


       二、项目内容

       该项目发挥基金会的公益平台作用,运用媒体的信息平台传播渠道,汇聚社会力量,用实际行动为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及新闻记者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同时送去关爱与温暖。为了确保捐赠过程公正、公开、透明,保证救援物资的落地、落实,基金会对援助工作进行及时发布,接受支持企业及全社会的监督。项目同步在基金会的官网和公众号平台、人民日报《健康时报》社官网、客户端、人民号、头条号等平台做抗击疫情专题报道,弘扬正能量,掀起抗击疫情爱心热潮。


       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继2020年2月发起至今,已先后支持湖北、云南、新疆和北京等地的持续抗击疫情行动累计捐赠抗疫物资价值已达6,327,567.00元。


项目进展